爱学习不懒不懒Orz

生活中的美食与热汤

10/28

今天看的几则内容深入我心。
1.是关于相亲和对待相亲的态度。
“想要被喜欢的人喜欢,是要付出努力的哦”
没错,我明确了我的内心:我就是想要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。可是“不是光靠等待,就能拥有美满的家庭和对的人的!”

综上:幸福需要主动去争取哦,所以去相亲去见识人并不是一件要被排斥的事情哦。反倒是,有机会认识将来可能成为你老公的人。合不合适这个事情是天注定的哦,去相亲只是增加你和你未来的Mr.right相遇的几率!所以,也算个好事。

2.你为什么不断出发?
说实话我很想不断努力,我很想不断去看辽阔的地方。我很想让我自己逃离我前10年人生生活的恐惧,好好地为自己活一把。我人生最好的产品—就是自己,而这个打磨过程很长,我很想努力去早就更万丈光芒的产品。我想将心胸放宽广点,不再执迷于过去所犯的错和对未来选择的担忧,过去我没做好,说明我在某些方面还是和他们有着巨大差距;我想将眼光放下当下的每一秒,专注于做一些事,让自我发挥出最大的价值。所以我很想看看,我这个最好的产品到底会有多棒!我也想付出努力,为打磨自己一丁点一定点的改变。

综上:我跟我的那些好同学有差距,不过我疑惑差距到底在哪呢?而且我老是自卑,所以我就更要努力提高自己,改变自己了,知识上,外形上,一丁点一定点地打磨自己!

评论